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衡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东风风行发布菱智PLUS旅行版官图 将8月上市

2021/07/20 17:02:3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增四款车漆,配置有增加,动力也提升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7月20日报道 日前,根据东风风行官方信息:菱智PLUS参数图片)旅行版车型官图正式发布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,将在8月份上市;另外,菱智PLUS CNG版车型将于9月上市。同时,在菱智PLUS基础上进行改装的菱智PLUS升顶房车也将在8月份与消费者见面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【新车知识点】NEW

1.新增车身颜色

 

菱智PLUS旅行版在外观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,细节方面有所调整。新车最大变是在现有黑、白、银三款车身颜色之外增加四种全新配色。这四种新增车漆是以“春夏秋冬”为主题,分别为青、绿、红、蓝;视觉效果更时尚。

2.内饰更有质感

新车的内饰也进行调整和升级。不仅提供木质地板可选,还配备了电动侧滑门等功能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40/1920/1920mm,轴距为3198mm;能够提升出行成员的用车乘坐感受。

3.发动机ECU升级

官方称:新车的后桥速比有所优化,将后桥速比从3.9升至4.273;同时还升级了发动机的ECU。新款车型无论是平时起步还是半坡起步,动力反馈更加明显。新车将继续搭载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33马力,最大扭矩200N·m,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